虫豸INSECT

Fate/黑暗血时代

Fate/Dark blood

第五节 命运前夜

    吸气....

    呼气......

    吸气.......

    这样的动作楚涵已经不知道重复多少遍了。

    他整整三天,除了必要的进食以外身体都完全没有过其他的动作。

    手指永远在扳机旁边待命,但他所需要寻找的人却一直没有出现。

    楚涵得到的命令很简单,也很无理。

    他所需要暗杀的人没有具体长相,只是被告知手上刻有令咒以及四天以内必然会出现在金陵火车站附近而已。

    这是一个对于楚涵来说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因为他并非是一个魔术师,他只是楚家的一个外编探员。

    没有任何魔术资质,只是作为一个能力出众的普通人而被家族当做一把好用但也可以随时换掉的刀子而已。

    当然,家族并非让他去完成并不可能的任务。

    这次任务之前,他被赋予了全新的装备,一件哪怕普通人也能使用的魔术礼装。

    没错,就是他手中的这把狙击步枪。

    一把能将子弹赋予魔力的枪....

    楚涵再次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他明白自己必须冷静。

    他要等待。

    等待着他的猎物。

    然后将其猎杀.....

   

    ***

   

    “御主...”

    “我觉得有人盯上我们了.....”

    一阵略显沉稳的男声出现在了曹正义的脑海里,那是在两天前他刚刚抵达到金陵城之后被自己莫名其妙“召唤”出来的从者。

    当时他来到金陵城准备去谈一个能关乎他未来前程的合约,但对方却莫名其妙拒绝了他。

    如果这样回去,他必然会被解雇。

    可以说,他的未来已经被杀死了,就算再活着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就在当晚,伴随着浓烈的尾气味和刺耳车鸣声中,他跳下了大桥,沉入水中以此来寻求解脱。

    但就在他已经在水中即将失去意识时,一个身披红色风衣的白发男子将他救了上来。

    此人自称为Archer,并且声称已经与自己签订了主从“契约”,所以保护自己的御主也当然理所当然之事。

    一时之间,曹正义根本没法令自己的大脑运作起来,只是呆滞的望着对方。

    在曹正义已经在水中近乎快要缺氧而死的大脑中为数不多能被他回忆去了的记忆也只有一些残破且零星的片段。

    自己好像确实在水中听见了谁的声音,谁好像在问自己什么。

    好像....有人告诉自己.....可以完成愿望....

    而更不可思议的是,他居然接受了。

    就仿佛被思想被谁所控制了一样。

    .......

    .......

    “都说了,我一平头老百姓能有谁会盯上我啊?”

    “而且,你人在哪?”

    “我怎么只能听见声音?”

    声音又一次响在了脑海内。

    “这是灵体化,行动时稍微能隐秘一点,并且能很大程度上为御主您保存魔力 ”

    “比起这个,请御主您务必要警惕这周围。”

    “自从来到这里,我就总能感到一丝不安....”

    ........

    ........

    “这些我还是没法听懂,还有我这手上的是什么玩意啊?”

    说着曹正义便将自己的左手抬了起来,仔细观察了一阵。

    “我说.....”

    .....

    “御主小心!!!!!”

    刹那间,一把黑色的短刀出现在了曹正义的面前,随之而来的还有那个自称Archer的男人。

    轰!!!!!

    ......

    ......

    火焰如同花朵一般在空气中绽放了起来,同时由这朵死亡之花所带来的气浪很轻易的就掀翻了周围的花坛以及行人。

    “啧.....没中么......”

    楚涵在狙击镜中慌忙的去确认着对方的情况,但因为被扬起的尘土以及四处逃窜的行人而无法再次瞄准。

    但楚涵毕竟是从中东战场上活着回来的精英,死在他手里的大小军官每一个都被他刻在了他的枪托上。

    足足有二十一人。

    每一次都是命悬一线的战斗。

    如果脱靶了,他所需要做的绝不是惊慌,而是重新上膛,准备下一发子弹。

    现在,他也是这样做着的。

    残留着火药味和魔力的蛋壳从枪身滑落了下来。

    又一发子弹被推入了枪膛。

    呼吸....

    瞄准.....

    准备射击.....

    我必须冷静......

    .....

    ......

    “奇怪,为什么.....会不安.....”

    “这是....”

    手指搭在扳机上,却始终没法勾动它。

    硝烟和尘土逐渐散去,在楚涵的视野里目标身边居然多出了一个人。

    他的手里....

    还拿着一把完全由金属制成的弓.....

    “不好!!!!”

    浓烈的杀意令楚涵不得不惊呼出声,他感肯定,那家伙,经历的地狱绝不逊色于自己.....

    不....是自己远不及他.....

    他的本能令他在这个关头紧急启动了身上部署的防御符文。

    也就是在他刚刚启动的瞬间,在他的瞳孔中那柄螺旋短剑也同时击中了他的面门。

    .....

    .......

    “走吧,御主。”

    “此地不宜久留。”

    Archer望着远处的一座高楼说道。

    “御主?”

    .....

    “抱歉.....”

    “那个....能让我先换条裤子么......”

    .......

    ........

    ........

    金陵城地下

    岩窟

    ......

    艾弗斯手里端着一把得到了楚家改造过的魔术步枪,身上也同样被赋予了楚家最新研发的防御符文。

    这种待遇对于雇佣兵来说是不可思议的,而更不可思议的是不仅仅是他,就连他的整个小队七名成员全部都被赋予了这种装备。

    再加上他们本身便具有一定的魔术素质,现如今便是这个小队有史以来的实力最巅峰。

    但这并不能让他们放松警惕。

    丰厚到可以让他们从此洗手不干的报酬,和身上价值连城的新式装备。

    这次的地下探索任务,绝对有鬼。

    艾弗斯调整了一下他头盔上面的夜视仪,希望能让他不再那么令人烦躁。

    突然,在夜视仪的画面里面闪过了些什么东西。

    很大,并且很快。

    他伸出了左手,做了一个握拳的动作,以此示意后方的成员停下警戒。

    枪口在岩壁上寻找着目标,这种时候,艾弗斯就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左上角。”

    耳机中的通讯频道传来了队友的声音,惊慌之下他也同样把枪口对准了左上角的岩壁。

    那是一只有一辆轿车大小的虫子,但因为视野在夜视仪中看不出它的颜色。

    “开火!”

    没有犹豫,艾弗斯就这样下达了命令。

    七支枪口同时冒出了火焰,武器也在同时对使用者索取着魔力。

    在齐射了将近十多秒的时间后那只虚张声势的怪物也终于从墙壁上脱落了下来,彻底变成了一具尸体。

    “看到了么,伙计们。”

    “楚家那群胆小鬼怕的居然就是这种垃圾东西。”

    “回头拿完报酬,我们就可以洗手不干了!!!”

    艾弗斯转过头对着他的伙计们笑着说道。

    “老大....你看前面.....”

    队伍中入行时间最短的小艾迪指着艾弗斯的身后。

    在艾弗斯的视野里,小艾迪的手指在颤抖。

    不仅仅是小艾迪,哪怕是所有的成员,无一不是在颤抖。

    那些家伙可都是身经百战的战士啊!!!!!

    为什么他们也会害怕啊!!!!?

    这绝不可能!!!!!!

    艾弗斯僵硬的把头转了过去,在这一瞬间,他看见了绝望。

    在夜视仪中的绿色背景上,逐渐出现了一个个绿色的光点。

    而他们的主人正是刚刚被打死的那种虫子。

    那数量,估计就算来上一支正规军也只有逃亡的份吧。

    突然,从岩窟的深处传来了一声尖利的虫鸣,而虫子们也在仿佛回应一般此起彼伏的嘶吼着。

.......

.......

    “有入侵者,一共七个人。”

     Berserker如此的说着。

    “你这Berserker还是有点用啊!!”

    “什么样的?给我看看!”

    拔异满脸堆笑着对着肉球说道。

    “......”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在与我对话的时候称呼我的名字。”

    “如果今后能制造出其他珉体......”

    “行了,冥,给我看看!!!”
   
    “........”

    “好的。”

    当话音出现在拔异的意识的瞬间,画面就也同时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在他的下面,一共七个人,全部都是全副武装的雇佣兵。

    其中一个领头的貌似发现了些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举手示意后方的同伴停下并且寻找着些什么。

    过了一会,他们七个人齐齐的将枪口指向了拔异。

    随着子弹与甲壳碰撞的声音,这个视角也就支撑了 不到二十秒便彻底消失了。

    “我建议歼灭他们。”

    冥如此说着。

    “别!领头的给我留着!!!”

    “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他。”

     “.......”

    “........”

    “明白了,我会留着的。”

    说完,这座在地下的巨型肉坟蠕动着发出了一声尖利的虫鸣。
     仿佛在回应一般,在这地下延伸不知多远的隧道内也同样发出了此起彼伏的嘶吼声。

    “在这虫海面前,这些会喷火的玩具可真是笑话.......”

    拔异如此感叹着。




感觉这篇有点平淡了.....
好长时间不碰.....
我感觉我退步了好多啊.....
真可谓逆水行舟啊......

明天不更
我TM当场暴毙

顺便一提
b站:虫豸INSECT
我没有在暗示
我没有
没有
对,没错

评论(2)

热度(22)